©海鸟忘机 | Powered by LOFTER

p1解释一下!
没有针对任何角色纯粹只是看完原著和看着人设的突发奇想…!!
关于曦月的额带,我觉得会不会是用来挡伤疤的呢…
因为原著金刀被淑女剑削去一截,但是,这个应该也不是战陨啊,因为后面金刀还是照样用。所以就想到了曦月额角被淑女刮了一道口子…

关于孤哥扯袖子完全是出于我自己的恶趣味!!
曦月为了感恩孤哥断袖裹伤之情事后就弄了一条黑色的额带来纪念这次战斗以及遮挡伤口方便撩妹。(不存在的后话)

free talk:
昼夜活动的时候曦月有句是“看这一山的妖怪,我们双拳难敌四手啊!”
还有图鉴语音,“若是单打独斗,想必是我更胜一筹吧!”
双拳难敌四手就让我联想到了原著杨龙二人执君子淑女跟公孙止打,虽然公孙谷主也是双手兵刃,但的确是双拳难敌四手呀…

p2p3🐠(

热度: 13 评论: 5
评论(5)
热度(13)

我想过要不要写置顶,但是我爬坑速度太快了